2011-08-17

他有一本書...


微藍 = 小陽 = 詩人
去年! 他寫了這本書...發表在點點印
我很喜歡...第17 頁 裡面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女人問我 : "你是先睡著才做了夢,還是先做夢才睡著了??"

那時我已停下寫無名 Blog...無法介紹!!........想趁著重新開始寫些什麼之際~補上這篇

他做著不是100%滿意的工作
他從沒放棄寫東西
他是個詩人
雖然他並不從事文書工作
他從沒輕易讓人與人間的周旋散場
他的情感豐沛
感情嘛...就讓我為他稍作保留...
他就是有著從靈魂根處中斬也斬不斷的感性
那種從想法和情緒中
不斷冒出來的
就是詩人的生命力

他是小陽 他是微籃  他是詩人  他是系上老人   他是經絡按摩師 XD
[你說,天空有幾種顏色? ]


......我不知道耶,在詩人眼裡到底有多少顏色呢? :)

加入書籤 :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