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10-18

你結婚了! 我恭喜你

08'年寫的 "鼻酸" skipjack-gemini.blogspot.com/2008/1...
很可惜!兩天前~那傢伙...結婚去了!!!
但...沒有通知我....這也是想當然耳啦
只是為什模好死不死偏偏要讓我無預警發現呢?!Orz .....我沒有機會讓那遺憾終結了 ~

我笑~也覺得臉僵!!!
我要哭~~也無感!!!

這是什模FU啊!!!人真是複雜.......等來等去還是包不到那包禮金!白白浪費我很多想像力= ="    唉~~

什模事都在今年....發生了!!....應該說"結束了"!!

我區區一顆人類的心....到底想我怎樣承受啊!!!!老天爺(翻白眼)


我...好奇怪
是真的~可以真心祝福你
那...並不是代表完全諒解或原諒你

只是!
10年前,我有一個夢...很認真做的夢!
我不能否定掉~自己曾經做過的夢...不能否認自己經歷~感受過的一切

要看著你很幸福
想看著你把我曾經在心裡不知編織過多少遍的美好未來~活出來!
才不會讓我覺得花了好多年~耗盡了精神~卻是個不值得經營的人
不想覺得可惜~不想懊悔~不想怨恨...
我不是愛錯人!!!

希望回憶中十七。八歲時的美夢...你能完成!!
你去證明你是個值得愛的人!!!~你不要失敗~把夢畫得圓滿一點!!
你夠幸福~
似乎說著那幅畫得好大好大好美的想像畫餅~是真的可以完成!
不是你跟我不夠好..做不到...
而是能夠手牽手一起完成這個計畫的人...不在原本的企劃書中
不是誰錯了~
只是....就......只是..你跟我...不適合!~這樣而已。
而我跟你走那一回~都值得的....
用幸福去證明!!!
我真摯地祝福你....因為我沒有把握~也再也不確定自己可以像以前那樣有勇氣...
畫出那塊毫無畏懼的大餅。
我已不是當時的我....而婚紗照裡你看起來都沒變!!
眼神
笑容
愛意
和頑皮...

加入書籤 :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